希惜悉兮溪

一个苟且偷生能咕就咕的制杖写手,关注随缘,cp看tag

无题八

☞诈尸人员出没注意〒▽〒以为没有人看打算弃坑了(ಥ_ಥ)  既然有人看我就继续更吧


☞实在没什么灵感凑合着看吧(ಥ_ಥ)  我尽快找回当初为莲莲疯狂打call的感觉


☞只走p5剧情,莲莲美颜盛世!╰(*´︶`*)╯


(一)


我们在教学楼门前拦住了三岛,“我们有话跟你说。”


在一旁听着龙司和三岛的对话,我心里有些不舒服,我太冲动了……


一看到铃井志帆,心里就不舒服,我应该可以在这时候结束一切的,但是为了杏,我必须继续和鸭志田斗智斗勇。


也许,我应该开着录音……


我开了录音,将三岛的声音录了进去。


“大家都知道的,不管是老师还是父母,全都在知道之后默认了……”


三岛这样说着。


今天果然就这么算了……


我让龙司先行离开了,自己和摩尔加纳又进了一趟鸭志田的殿堂。


踩了点,知道秘宝的位置后,我和摩尔加纳立即出了殿堂。


“你今天好奇怪啊!”就连摩尔加纳也看出来我的状态不好了吗?“我觉得今天你的状态不是那么好,发生了什么吗?”


“没有,只是昨晚没睡好而已。”我摇摇头,将手抚上摩尔加纳的身上,毛茸茸的触感让我的心情稍微平复了一点。



(二)


夜间,我回到家里,刚坐下龙司就给我发来了信息。


“不奇怪吗?”


“校长和家长都知道体罚的事情诶。”


“为啥都没有人有意见啊?”


我叹了口气,也只有龙司这样勇敢又单纯的人,才能成为人格面具的主人吧。


确实难以理解。


“大概是为了排球社吧。”


说谎。


“应该是这样吧,毕竟鸭志田让排球社变得有名了啊。”


龙司表达了他不会放弃的决心。


聊了几句之后,我放下手机,感受到疲倦的身心提醒我该睡觉了。


诶,还是先睡觉吧。


…………


醒来后,我看了看手机,发现属于龙司的牌并没有因为聊天点亮一颗星,无奈。


午休时间,我将龙司约到了天台。


这边禁止学生上来,所以有很多废弃的

课桌椅摆放在那里。


“不是说好要去问关于鸭志田的事情的吗?”龙司狠狠咬了一大口面包。“你如果是因为有前科想要乖一点的话,我觉得是没有意义的呢。”


他看了我一眼,又放缓了语气:“事情已经传开了,你被贴了一大堆标签。”


我沉默,早就知道会这样,习惯了。


“是鸭志田说的,”龙司又狠狠咬了一口面包,“第一天就知道了,只有老师有这种力量。”


“如果找高卷杏的话,应该可以吧。”我打断了他的话。有些对话没必要重复。


龙司惊讶道:“高卷?不可能的吧?她不是和鸭志田……”


我摇摇头,道:“应该不是真的。”是肯定不是真的,杏除了神经粗了一点外,是个好女孩。


我知道杏其实还什么都不知道,问她等于白问,我这么说是想要杏卷入这件事,能帮助她更快地觉醒人格面具。


“啊啊啊啊啊!好烦!”龙司揉了揉本就不整齐的黄毛,“我也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做!总之拜托你帮忙了,我也会努力的。”


我惊讶了一下,来不及阻止他。



(三)


吾即汝……汝即吾……


汝于此,获得崭新之契


契即所谓,


破囚牢以求反抗之翼也


吾,战车面具之初诞得浴祝福之风


为邀往自由,更添助力……


熟悉的声音在我的脑海里回荡,我下意识掏出手机看了看,果然,龙司“战车”的牌点亮了……


“喂!你怎么了?”龙司伸手,手掌在我面前晃了晃,“没事吧?要不要去医务室?”


我摇摇头,表示我只是走神了而已。


原来我想要可以规避他们成为我的交易对象是不可能的吗?


我表示在这件事上,完全只是单纯的帮助龙司,所以交易的筹码并不成立。


还是说,是我单方面这样想的?在龙司心里,或者潜意识里,已经达成了交易的条件?那么交易的筹码又是什么呢?


“所以接下来我们要怎么做才能找到鸭志田体罚的证据呢?殿堂里又不能使用手机……”龙司苦恼道。


午休时间快要结束了,我看了看时间,对龙司道:“交给我吧,不要打草惊蛇。”


只见龙司一知半解的点点头,我心想他不会没有听懂吧……


“真的要管这件事情吗?”莫纳从我的包里探出头来,“似乎很没有头绪的哦?”


我摸摸莫纳的脑袋,笑道:“没问题的。”


……………………


放学后,我特地来到中庭的休息区,果然看到杏和铃井志帆坐在一起。


铃井的伤似乎比昨天要多了,而且眼里毫无神采。


“真的没问题吗?真的没有在勉强吗?”一向粗神经的杏都看出来了她的不对劲,铃井却淡淡道:“没事……”


这不叫没事吧……逞强真是不好的习惯。


两人交谈一番,直到铃井离去。


我正要跟上去,却听到杏的手机响起。杏等了好一会才接起电话。


我的到来引起的蝴蝶效应吗?


鸭志田的电话来的比前几次都慢了几分钟……


虽然只是微不足道的改变,却足以使我警惕。

我应该更加小心一点了,这次只是电话推迟了几分钟,谁知道下次是什么呢?


(四)


我来到去体育馆必经之路的门前,发现了正在那里发呆的铃井。


我走上前去,她才猛然回过神来:“抱歉,挡到你了吧。”


“别在意。”我做出路过的样子。


“不,是我的错,呆站在这里……”铃井垂下头,微微鞠了一躬。又道:“我似乎没见过你,难道你是D班的转学生?”


我点点头:“是。”

她低下头略微思索了一下,悄声道:“那个,虽然可能是我多管闲事了,但是……那些谣言请千万不要放在心上哦。”


“……为什么?”我想问她为什么要多管闲事。她似乎误会了,小声道,“因为我的好朋友,也是个容易因为外表而被他人误解的人……”


应该是指杏了。我心道。


铃井像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似的,忙说道:“啊,抱歉,突然对你说这么多……我该去参加社团活动了,再见。”


不要去……


我张了张嘴,还是把话吞进了肚子里。


评论(7)

热度(1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