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惜悉兮溪

一个苟且偷生能咕就咕的制杖写手,关注随缘,cp看tag

无题7

#前方慢热向,慎点
#最近好懒,不想走剧情啊(其实就是想偷懒(¬_¬))最近都是正常的莲莲,不过感觉越来越黑了


(一)
我出到校门口,果然看见龙司在等我。

他说:“关于昨天的那个城堡……总觉得还是很不可思议,能不能再带我去一次?”

我今天的确打算再进一次鸭志田的殿堂,便点点头:“虽然那里很危险,但是我想让鸭志田悔改。去吧。”

“悔改?!”龙司昨天听了摩尔加纳的长篇大论,我看他现在还没缓过神来。“真的有办法让他悔改吗?!”

“有,但不是现在。”我拿出手机,打开异世界导航,拉着龙司进了小巷,“鸭志田,城,秀尽学院。”

“咦,咦!搞什么!”龙司大叫,我连忙让他闭嘴。

一阵熟悉的扭曲感和压迫感过后,我们站在了那座城堡的前面。我已经换上了怪盗服,摩尔加纳也变身带着面具的猫了。“怎么样,从通风口进去吗?”

我摇摇头,“直接进去。”

其实我昨天就和摩尔加纳商量过,用极端一点的办法将龙司的人格面具给逼出来,虽然摩尔加纳是觉得危险,但我一再保证没有问题,他才勉强同意了。

摩尔加纳想了想,率先冲了出去。

我紧随其后,带着龙司跑了进去。

结果还是和之前一样,我装猪,然后被击倒在地。

“先打断你一条腿吧,反正学校也会以正当防卫处理吧。”阴影鸭志田邪笑着说。

龙司看着被击倒的我和摩尔加纳,有些崩溃道:“对不起……我不该让你们带我来的……就因为这混蛋,我再也不能跑步,田径社也没了……”

鸭志田笑着说:“我解决这两个家伙之后,就轮到你了哦……”

还差一点啊……

我握紧郭尔喀刀,现在的龙司还差一步,就能觉醒,但是要等到那一步,摩尔加纳还有我自己就危险了,于是我决定用语言激他一下。

不能让他真的绝望,恰到好处的激发出他的斗志,这可不是随便说说就可以的,算是一种,技术活?

随着鸭志田的声音越来越放肆,摩尔加纳也似乎到了绝望的时候,我便出声道:

“喂,龙司,你不是饶不了他吗?”
龙司一愣,看向我。

我继续道:“被他毁掉的,不是你重要的东西吗?”

“也是呢,”龙司低下头,声音有些颤抖,“我被他夺走的东西,那些珍贵的东西,再也回不来了……”

“你就老实看着吧,”鸭志田的阴影依旧是那种很令人讨厌的语气说着,“看着为了包庇人渣而枉死,无可救药的两个人渣啊。”

我握紧了郭尔喀刀,绝不能死在这里,否则,会进入下一个轮回!

我刚要反击,只见龙司缓缓站了起来,“那是你吧,成天只想着利用别人的人渣,鸭志田!”他走上前来,似乎抱着视死如归的心态,指着鸭志田的鼻子吼道:“你别再用那嘲笑的表情看着我!”

(二)

看着龙司身后的基德船长,我朝摩尔加纳递了个眼色,却没想到这个不靠谱的家伙竟然没有理会我,而是直直地看着觉醒了基德船长的龙司。

“龙司……竟然真的也是人格面具的使用者吗?”
啧,现在可不是你感叹的时候!

趁着敌人都惊讶于龙司的觉醒时,我一个翻身将自己从那个阴影的脚下翻了出来,再一个扫腿,将那个阴影绊倒在地。

摩尔加纳也趁此机会弹了出来,我们三人立马站到了一起。

“你让我们等了好久啊,差点以为要挂掉!”摩尔加纳道。

趁刚刚觉醒。我说道:“要上喽。”

龙司此时一脸邪笑道:“上吧!基德船长!”

我们快速打败了几个阴影,因为今天的主要目的是龙司觉醒,所以我和摩尔加纳一致决定马上跑。

出了殿堂,我将摩尔加纳放进一个包里,“走吧,我饿了。”

此时的我和龙司坐在餐厅的板凳上,摩尔加纳舔着爪子,向他解释着他的疑惑。

“……似乎就算不接受也只能接受了呢,这个现实。”龙司往自己嘴里塞了一口饭,道,“让你跟着我受苦,抱歉了。其实传闻在学校里都传开了……就是,你有前科的事……”龙司用抱歉的眼神看着我。

“不关你的事吧?”我说道,向他解释了“前科”的事情。

“呜呜呜……你太可怜了……”龙司扒完了碗里的饭,眼角到没有几滴眼泪,看来我的故事很下饭啊?

我对着他和摩尔加纳道:“接下来我还会进入鸭志田的殿堂,知道他的秘宝在哪里,我一定可以让他悔改。”然后拿出手机,“交换一下联络方式吧,今后我们就是共犯了哦。”

龙司一边将联络方式给了我,一边嚷嚷道:“什么嘛,共犯这个词太难听了!”

“请多指教了,龙司。”

“请多指教,莲莲~”

“你那恶心的语气是什么?”

回到四轩茶屋,我坐在床上,打开手机一看,队友那一栏已经点亮了,上面用时髦的涂鸦画风写着坂本龙司,lv2,等等,但是关系还没有点亮,龙司的卡牌也没有点亮,这是要完成和龙司的交易才可以,现在也只点亮了魔术师这个卡牌而已。

摩尔加纳也道:“这么快就有队友了,真厉害啊你……”我还没有来得及阻止他,店长就听到声音走了上来,我赶忙关掉手机,站了起来。

“我说哪里来的猫叫,原来是你带了猫回来,”店长的语气一如既往的嫌弃,摩尔加纳都以为店长会将他扔出去了。店长又接着说道,“你既然养了就要负起责任,我可不会帮你养!不许下楼去,我可还要做生意呢!”于是转身就走。

“店长,原来是好人?”摩尔加纳吓得尾巴都微微炸毛了。我捋着他的尾巴,道:“对啊,店长是好人呢。”

(三)

看着摩尔加纳将店长弄来的东西吃的津津有味,我坐到了座位上,开始制作开锁道具。

摩尔加纳看到我做的开锁道具后,一下子就震惊了:“你,你竟然会做吾辈擅长的开锁道具!”

我点点头:“下印象空间用得着啊。”

“我们的目标是谁?”摩尔加纳疑惑地问。

我打开当时在武见的诊所录的音。

……

“原来如此,我们的目标是这个女医生吗?”摩尔加纳一脸的严肃。

“不是啦,是那个大叔!”我嘴角一抽,这家伙到底有没有抓住重点!

我在一个世界中曾经和武见妙作为男女朋友关系,我了解她,到了这个世界,她也不会变,变的,只有我一个人而已。

“原来如此,这个大叔原来是嫉妒这个女医生的医药天赋,想要让她退出医药界吗……”摩尔加纳道,“真是太过分了,就算想要名垂青史,也不能用打压别人的方式啊……所以,这种人,一定要让他悔改!”

我点点头,这件事情不用着急,我正在想办法让杏加入队伍。

“欢迎来到我的天鹅绒房间。”伊戈尔依旧是保持翘着二郎腿坐在那里的姿势,“今天想继续上次的谈话,于是就把你叫进来了。

“我很吃惊,你居然已经和你的队友完成了交易……很不可思议,与他人的关系,是更生的关键,你做的很好。出于某些原因或者原则选择与你一起,而并不仅仅只是朋友的关系……”

“我明白。”我说,“我需要的,是羁绊。”

“你很懂行嘛,”芮丝汀娜道,“人格面具是心的力量,羁绊有多深,心的力量就多强。”

“所以,我连你也要利用,对吗?”我直直的看着伊戈尔。“那么,交易的筹码是什么?”

伊戈尔没有被我的熟练吓跑,轻笑了一声:“我会引导你的更生,而你,就好好利用我就好了……呵呵。”

我也微微笑了一下:“交易,成立。”

“吾即汝……汝即吾……

汝于此,获得崭新之契

契即所谓,破牢笼以求反抗之翼也

吾,愚者面具之初诞得浴祝福之风

为翱往自由,更添助力……”

契约,成立。

(四)

我睁开眼睛,感受到耳畔摩尔加纳的呼吸,我抬起手机看了看,愚者卡牌点亮了,而且只有一颗星。看起来现在时间还早,快要天亮了。
放下手机,我决定再睡一会儿。

我再次醒来是被闹钟吵醒的。摩尔加纳也似乎被闹钟吓了一跳,正在用肉爪子揉着自己的眼睛。

“早上好啊,摩尔加纳。”我抬手揉了揉他的脑袋。

“早上好啊,莲。”摩尔加纳给了我回应。

换衣服洗漱吃早餐一气呵成,我带着摩尔加纳来到车站,终于抢到了坐的位置!

我走在学校的大门前,摩尔加纳在包里狠狠嘲讽我:“看来很辛苦呢~”

猫怎么能理解人类的痛苦呢!

于是我决定不理他。

今天似乎要举办球类大会来的?

鸭志田是个人渣没错,但是不能否认他的排球技术很是厉害,几个扣杀堪称完美,不愧是参加过世界性的运动会的专业人士。

我看向那些一直为他加油的女生,杏一如既往的不合群,坐在角落里把玩着自己的头发。

“还真是一如既往的不合群啊……”龙司和我的感叹一模一样。

“就算他体罚队员的事情是真的,我们也不能着急。”我对龙司道,“我们今晚在去一趟殿堂,我有一种要出事的感觉。”

龙司点点头。

这时候,球场上一片混乱,是三岛被鸭志田的球打伤了,只见鸭志田撩起球网,呼唤着保健员。

龙司提出要找排球社的社员问话,我倒是知道不可能问出什么,但是还是同意了。

那些排球社的成员们一直都对于这件事闭口不谈,并且对龙司可以说是避如蛇蝎。

看着龙司白忙活了一场,我在邮件里让他到学校的休息区来找我。

刚想买一瓶可乐喝,只见杏走了过来:“有时间吗?”

“有事吗?”我说。

“一下下就好。”杏用有些凌厉的话语问我,“你到底怎么回事?之前的迟到也是骗人的,还有一些怪怪的传言……”

我看到龙司来了,点点头算是打个招呼。

“找他有事吗?”龙司的声音听起来有些不高兴。他走过来,双手插兜看着杏。

我知道他以为我不擅长和陌生人接触,在为我解围,事实也的确如此,只是杏不算陌生人罢了。

“你才是呢,你们两个不同班吧?”杏问道。“你们在调查鸭志田老师吧?”

“我们是偶然认识的。”龙司一听后面那句话,就略微吃惊道,“哈?是吧,原来是这样啊……”

我知道龙司误会了,出声道:“我们在找他体罚的证据。”杏是个好女孩,我也知道她来找我们的目的是什么。

“体,体罚?!”杏瞪大了眼睛,她不是排球社的成员,虽然早有耳闻,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平时鸭志田对她很好,让所有人都以为她们是师生恋,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这件事情……不可能是真的!志帆也没有跟我提起过!”

我刚想说些什么,被她打断道:“话说,你们的事已经传开了,就算想做什么,也不会有人帮你们的,我姑且算是提醒过了……就这样。”说完就快步走开了。

我悄悄走向前去,看着和她在一块的铃井志帆。

龙司不爽地踢走了一块石头:“那个家伙还真令人不爽啊!”

我一边走一边说:“我们得加快速度了。”

“加快速度?”龙司没有注意到我今天和昨天对这件事情的态度完全相反,问道“要去哪里?”

“去找三岛由辉。”我说。“也许他能告诉我们什么。”

这次没有碎碎念ㄟ(▔ ,▔)ㄏ

评论(6)

热度(1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