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惜悉兮溪

一个苟且偷生能咕就咕的制杖写手,关注随缘,cp看tag

无题6

#没想到废到了现在……
#总感觉是七夕不能什么也不做于是把还没摸完的东西放出来了(*꒦ິ⌓꒦ີ)


(一)
    我这么说当然是因为知道杏在学生中不太合群,直接叫名字会被误会自己和杏之间的关系。

我倒不是很在意自己的名声,但是杏是女孩子,还不不要让她被误会比较好。

杏在一旁则是愣了一下:“你在说什么呢!”完全没有意识到。我也不打算乱说,径直拉开座位的椅子坐下。

课程很快结束,到了午休时间,我拿着炒面面包来到楼顶,看到龙司已经在哪里等着了。

龙司等不耐烦了啊。

见我按照约定来到楼顶,一副小混混的姿势坐在废弃的课桌上,一手招呼我一手拿着和我一样的炒面面包。“你终于来了,早上那个,不是梦吧?那里到底是什么地方?那个人也就是鸭志田对吧?到底怎么回事?”龙司的语速飞快让我无奈的让他慢点说。

摩尔加纳从另一边跳了下来:“这种事情都不知道吗,看来还真是有点麻烦啊!”然后将关于认知世界还有殿堂噼里啪啦讲了一通。

看着龙司已经完全说不出话来,我真庆幸我是一个不擅长解释的人。

我们给了龙司时间来消化这种事情,放学后,摩尔加纳在我包里问:“你为什么,要毁掉鸭志田的殿堂?”

“如果不毁掉,接下来的事情就糟糕了。”我随意的说。

“接下来的事?指什么?”摩尔加纳继续问。我觉得应该不只是出于好奇吧。

我想了想,说道:“这样的人渣,如果不让他悔改,他永远不知道自己做错的事情。而且,再这样下去,肯定会出事的。”

就算出了什么事,跟我的关系也不大就是了。

(二)

我回到四轩茶屋,对摩尔加纳说:“你以后交给我照顾怎么样?”

“啊咧,什么意思?”摩尔加纳一时没反应过来,于是我就再重复了一遍。

“为什么?”他问。

我没有回答他的问题,:“我会给你提供寿司哦。”

“咦,寿司吗!”如我所料,摩尔加纳的眼睛瞬间亮了一下,“那,那就没办法了呢!”看来他还是没能抵抗寿司的诱惑。

我微笑了一下。

“咦,这,这是要去哪?”摩尔加纳一愣,问道,这家伙在我包里动来动去的。

懒得回答。我带着摩尔加纳来到了武见的诊所。

武见一如既往的懒惰样子,半睁着眼皮问我:“是初次来看诊吗?”我还没回答,又道,“等等,好像在哪里见过你……”

“卢布朗里见过。”我直直地看着她,“再说这也没关系吧?”

武见道:“算了,反正也没关系……那么,有什么事吗?”

我思考了一会儿,道:“全身都很疲倦。”武见一听,“那么请到诊室来吧。”

她断定是我有压力了,决定给我开些安眠药。我道:“全都要。”

不知道我是不是说错话了,武见双眼一眯,道:“你别装了,明明很健康吧?我还没有蠢到连这都看不出来,你来这里到底是想做什么?”

“……”我刚想开口说话,她就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听了我这边的传闻才来的吧?”

“传闻什么的,与我无关吧,”我道,“只要你买给我药就可以了。价格也不是问题。”

武见似乎愣了一下,用诧异的眼光看向我,“有点可疑呢,你这孩子……可以啊,给你开药。但是仅限于能恢复身体状态的。”

我点点头道:“求之不得。”

(三)

出了诊室,我看到一个男人,身着西服,手提皮质公文包,戴着眼镜,看了一眼后,走了进去。

有点在意啊……我回过头,然后见他粗暴的关上了门。

我打开手机,按下录音。

“……什么事?感冒,肚子疼,还是香港脚?总之先挂个号。”武见的声音从里面传来。

接着是男人粗暴的打断了她的话:“你够了吧?只有你了啊,只有你能做出那些超乎寻常的药品。”

武见似乎想说什么,却又被男子打断:“只要喝了那个,就能获得超乎常识的力量,这传闻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武见的声音:“诶呀,有这种传闻?”

“你别再装傻了!”男子的声音十分慷慨激昂,“新药,生药,中药,无视医学体系进行的精彩组合,难道是想弄个超人出来?那就可能引发社会问题了!”

……

“啧……”武见的声音。

“……把药都处理了,别在当医生了。”男子义正言辞道。“挺好了,武见妙这个名字不许再次……谁在那!”他回过头,我急忙一闪,离开了这里。

出了诊所,我关掉了手机录音。摩尔加纳对我道:“你比我想的要有意思多了,不仅没有被发现,而且竟然录了音!那个大姐姐,似乎还隐藏着更加厉害的药呢!”

我点点头:“对啊,她的药,很厉害……”

第二天一早,我早早起床便来到了学校。我打开手机,只见提示的任务是“认真过好学生生活”和“上学不要迟到”。

我强忍着吐槽的冲动。

“我是你们的公民老师牛丸……”讲台上那个看起来路人脸的公民老师缓缓道,就在我觉得十分的无聊时,眼皮一跳“喂,转学生。”

果然,都说眼皮跳是预示着要倒霉了,那这个应该也是了吧?

“希腊哲学家柏拉图说过,人的灵魂分为三部分,意志,欲望,还有什么?回答我。”

“理性。”我懒懒的答到。

当他说“回答正确”的那一瞬间,不知道多少要看我笑话的人都惊了一下,我在这里完全能够听到周围的各种窃窃私语。

“让人真搞不懂……他真的是不良少年吗?”

“好厉害……”

诸如此类。

看到手机上界面的五角星点亮了,并且在知识那里增加了一点小小的橙色,不得不说我还是满开心的。

直到放学后,我走出教室,看到杏拒绝了鸭志田送她回家的提议。

“你要小心那个转学生啊,搞不好会伤害你。”鸭志田看似关系的提醒道。

杏小心翼翼的回答“多谢关心,我先告辞了。”于是便离开了,鸭志田看着她离开,“啧”了一声,也离开了。

我看着鸭志田离开的身影,虽然很在意,但是龙司比较重要,先放过你吧。

这里是甜甜的七夕小剧场:
莲:七夕来了呢,先出去还书吧~(下楼)

莫纳:别,别下去……(底气不足)

(卢布朗)

祐:我就知道你七夕肯定会和我过的!

龙:去你的,莲莲肯定是下来找我的!

明:哟,好久不见,七夕跟我一起吗?

真:原来……莲那么受欢迎吗……

一群女生:你想和谁一起过七夕!

莲:???我只想去还书啊……

(莲莲,当九船提督很伤身的啊,不如跟我回家过七夕吧(。’▽’。)♡)

碎碎念:废了几天……懒癌晚期患者的忧伤,这几天加紧更新吧……在去学校之前尽量更多一点ㄟ(▔ ,▔)ㄏ

评论(4)

热度(1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