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惜悉兮溪

一个苟且偷生能咕就咕的制杖写手,关注随缘,cp看tag

无题5

这一章的食用指南:
☞这一章的莲莲可能会引发食用不适,请小心食用(*๓´╰╯`๓)♡
☞到现在为止似乎只有莲莲ooc了呢ಠ_ಠ
☞黑化预警,不喜请绕道哦

(一)
“咦咦咦咦咦!这到底什么情况啊?!”龙司一边跟在我后面跑一边喊道。

“安静一点,”我带着他直接跑到了地牢里,“后面有追兵的。”

龙司看样子还有很多问题要问,不过我没理会他。

“这里有这么多牢房啊……”龙司真的是满脸的状况外,我们走进了一间开着门的牢房。“我们进来这里做什么?”

“我不知道怎么解释,等会会有人和你解释的。”我这么说着,蹲下身来,果然有个洞可以钻到另一边。“先进去。”

于是我带头钻了进去。

后面时不时传来龙司的声音。

“诶呀,书包卡住了!”

你不会把它放到前面吗……

“真的像间谍那样诶!钻洞什么的!”

间谍会爬洞吗?

“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啊!刚刚那人是不是鸭志田啊?你这身打扮又是怎么一回事啊?你倒是解释两句啊!”

我不是说了会有人跟你解释的吗……吵死了笨蛋龙司!

终于从另一个出口出去了,我直接跑上了楼,记得摩尔加纳是被关在这上面的牢房的。

我用脚直接踹开了那扇木门。

“又是牢房啊?!”龙司气喘吁吁道。

“先进去。”我走了进去。

又看到了那个断桥和没品的雕像。“真没品味……”我不知道多少次吐槽了。

龙司用手锤这那雕像,“喂,那个家伙说要将我们处刑是认真的吗?!”

“是。”

“太简洁了吧!”

“喂,那边的金毛和卷毛!来这里!”是摩尔加纳的声音!

我们一同回头看去,只见摩尔加纳小小的一团,正待在牢里朝我们挥着属于猫的肉垫。

“你们不是城堡的士兵吧?快放我出去啊!”摩尔加纳圆圆的脑袋上写满了委屈。挥舞着一双肉爪让我们放它出去。“你们看,那里有钥匙的吧!”

龙司看向我:“总觉得很可疑啊,怎样,要不要放呢?”

我一把拿过钥匙,打开了牢房的门。

“喂喂,就这么放了它?这个猫怪!”龙司惊讶道。

摩尔加纳还没来得及欣赏自由的香甜空气,就被龙司气的跳脚:“我不是猫!是摩尔加纳!”

“带我们出去。”我道。

摩尔加纳看上去心情很好的样子:“看在你们放我出来的份上,我就带你们逃出这里吧!跟我来!”

(二)

“真没办法……我就勉强相信它吧……”龙司也跟了上来。

我打开机关,将桥放了下来。

“诶!还能这样!”见我和摩尔加纳都快步走了过去,龙司才跟了上来,“这里是什么地方啊?!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啊?!”

“出去后再解释了啦!”摩尔加纳也对他这么说道。

我笑了笑,这样龙司岂不是要被我们两个逼疯了?

果不其然,龙司崩溃道:“为什么你们一个两个都这样啊!好烦啊!”

就在这时,一个阴影士兵推开了门,龙司吓得直接坐到了地上:“不是吧?!靠!要来啦!”
别说脏话嘛……

“真是外行人,待在那里别动!”摩尔加纳对我道:“喂,你还能战斗吧?要来咯!”见我点头,对着对面的阴影大叫到:“佐罗!”

“咦,你也能弄出这东西啊?!”龙司吓到了。
我拿出手机,稍微一瞥,嗯……我的hp值只有8,sp也只有20多,摩尔加纳hp也是80多,sp却有30多。

看起来这时候的摩尔加纳并不需要我担心,于是我助跑了两步,直接跳上阴影的肩,又狠狠将面具扒了下来。

在阴影一副撕心裂肺的咆哮后,终于变成了他们本来的面貌,是一只南瓜怪和一只恶魔。

“亚森!”我同样叫道,这个时期的我只有一级,还太弱,只有一招。我放出“耶哈”后,只见对面掉血就掉了一大半,而我的sp值只有20点了。

……好弱。

“哼,外行就是外行,”摩尔加纳使出了他的攻击,南瓜怪瞬间被击倒。“战斗就是要这样,攻击弱点,击倒敌人,然后趁着机会进一步攻击!”

真麻烦。

我拿着托卡其夫,朝恶魔怪开了一枪,直接将恶魔怪击倒在地。

“枪?你居然有这个?”摩尔加纳惊讶地看着我手上的托卡其夫。

“嗯。”

我还是拿出来了郭尔喀刀,托卡其夫只剩下六颗子弹了,“快走吧。”

我们一路往外面跑去,路过一间牢房时,龙司叫道:“等一下!”

“怎么了?”我问。

“快走啊,敌兵要追来了!”摩尔加纳也催促道。

龙司看着身穿运动服躺在地上的人道:“可是,我觉得我认识他……”

这时候可不是讲课的时候,而且敌人已经追来了,我微微眯了一下眼睛,当机立断的决定拉起龙司就跑,“那不是真正你认识的人,那是阴影。”

“阴影是什么?”龙司已经彻底被我弄懵逼了。

该死,来不及了。

敌人已经追了上来。我使用了一颗伤药,对摩尔加纳道:“敌人数量不多,我们应战!”

摩尔加纳赞同地点头:“幸好你是个当机立断的人。”

(三)

经验值+14,钱财+278日元,成功升入3级,且血量和体力值的上限也增加了。亚森也增加了一个技能。

呦西。

我将手机放入口袋,这一幕被龙司看到了,“这都什么时候了,你怎么还看手机!这里没有信号不是吗!”

“嗯。”

我直接用斩击消灭了一个敌人后,又往左边一避,躲开了另一个敌人的攻击。

“趁新的敌人出现之前我们快走吧。”我道。

“喂,是这里吗?这里连个门也没有啊,怎么出去?!”我听到龙司这样说着。

摩尔加纳摇摇头:“真受不了你这外行人。”

我道:“安静点,把敌人引来就不好了。”然后跳上了那个两米多高的大柜子,将通风口的铁丝网撬了下来,“来吧。出去了。”

摩尔加纳惊讶地看着我:“诶,你很有资质嘛……”

龙司也惊讶道:“原来如此,通风口,我都没注意到!”

“出去吧。”我说。龙司也爬了上去,钻进了通风口里。看到摩尔加纳有些失落的表情,我问:“你不走吗?”

摩尔加纳果然还是和以前一样,笑道:“我还要留在这里调查一些事情,你们走吧。”

我沉默了,通风口里传来龙司的声音:“喂,你们两个快一点!”

“你需要同伴。”我对摩尔加纳说,“我可以帮你。”

摩尔加纳睁大了眼睛:“你怎么知道?明明你看上去只是个新手!”

只是看上去而已,我没有回答他,道:“我可以到印象空间帮你找回记忆,但相对的,你也要帮我。”

“吾辈该怎么帮你?”摩尔加纳加上了他一贯的口癖,倒显得这种气氛没那么严肃了。

“……你会知道的。”我说,“做个交易如何?我进入印象空间,帮你找回你失去的记忆,而你,帮我做些事情……怎样?”

龙司这时候应该已经爬的很远了,他的声音听起来离我们很远,“喂,你们好了没有,快点——”有回声了,真的已经很远了。

我懒得再给摩尔加纳时间了,用一种近乎无情的语气对他说,“选择吧,交易,还是不交易?这种情况已经不需要再多想了吧。”

“你想要我帮你做什么?先声明,太出格的事情我可是不会做的哦!”摩尔加纳似乎愣了一下,然后试图用威胁的语气使自己不落下风。

“那么第一件事,就是让鸭志田悔改。”我淡淡道。“这个家伙一直这样下去,可是会出人命的。还有就是,带新人。”

“也就是说,你帮我深入印象空间,找回我的记忆,而我帮你做一些事情,比如说带新人,差不多是这样,对吗?”摩尔加纳做思考状。

“嗯,”我回答,“还要考虑吗?”

我几乎是以逼的语气来说这种话的,我们的时间不多了,“你不也认为我们是可以利用的吗?”

“……好吧,”摩尔加纳看着我,语气终于软了下来,“你帮吾辈找回记忆,吾辈帮你做一些事情,的意思,对吧?我……和你交易……”

我刚刚入轮回的前几次,交易内容都是和以前一样,作为我照顾它的回报,它教我制作潜入道具。

可是随着轮回的次数增加,我已经知道了怎么制作潜入道具,这样一来,我们的交易也就没有了任何意义,所以我想,不如一开始就直接让摩尔加纳来带龙司他们就好了。

我就是这么想的。

(四)

“吾即汝……汝即吾……
汝于此,获得崭新之契
契即所谓,
破囚牢以求反抗之翼也
吾,魔术师面具之初诞得浴祝福之风
为翱往自由,更添助力……”

拉雯妲的声音在我脑海里想起。

摩尔加纳认命地爬上柜子,很快进入了通风口,我紧随其后。

很快,我们就从通风口离开了这座殿堂。

“您已经回归现实世界,辛苦了。”正当龙司在抱怨我们两的磨蹭之时,异世界导航传来甜美却没有感情的女声。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龙司还是一直在问这个问题。

我拍拍肩上的包:“摩尔加纳,进来吧,我们去学校吧。”我看了看手机,已经迟到了很久了。

“不要无视我啊!”龙司叫道,差点引来众人的围观,“那到底是什么地方啊!你们有人回答一下我啊!”

摩尔加纳钻进我的背包,不由得舒展了一下腰肢:“啊,竟然还特地放了手帕……好舒服哦!”

那是当然,我书包里东西太多了,放手帕会感觉软一点。

“我叫雨宫莲,”我对龙司说到,“现在快要上课了,我们已经迟到了,午休的时候,天台见,摩尔加纳会跟你解释的。”我说完,朝学校的方向走去,留龙司一个人在后面急得跳脚。

当我看到川上的时候,第一节课已经结束了,她又摆出那副无奈的表情来,“你怎么这个时候才到?”

“迷路了。”我撒谎的技术还是可以的,说起这话来真是内心毫无波动。

“就算你不熟悉路,也不至于走半天吧……”川上虽说是无奈的表情,但声音却还是很温和,“我昨天不是刚提醒过你吗?”

她又一次提醒我不要接近龙司,我点头答应,但没有听进去。

“说谎也没关系,至少要摆出正经的样子,绝对不要多说废话。”

于是我就照她说的做了。

“第一天就迟到那么久,果然是个危险人物啊。”

“看起来到很普通……”

“搞不好对上眼就会被他揍啊……”

……我本人还在上面呢,你们要讨论就不能低调一点吗……我面无表情。

川上为我解围道:“嗯,介绍一个转学生,雨宫莲同学。今天是因为身体不适,所以现在才来上课,”然后看向我,“好了,来和大家说句话吧。”

“雨宫莲。”我这么说道。

这就够了,我没兴趣在多说一句。

“那么你去那边空着的位置吧。”见我只说了名字,川上似乎更无奈了,让我去了那边的位置。

我路过杏的身边,就听到一句小声的“骗人。”

我看了她一眼,故意提高了音量道:“这位同学,今后我们就是前后桌了,请多指教。”

我这么说着。

碎碎念:
妈呀竟然只有莲莲ooc了,我正在塑造一个被轮回逼急了的波特,开始不择手段地想要完成游戏,跳出轮回……这一章的莲莲有些讨厌了〒▽〒我不是故意的(有意的)他正在用他所能知道的各种办法来降低游戏难度……反正就是个彻底切黑的莲莲ヾ(✿゚▽゚)ノ黑化万岁!

评论(2)

热度(1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