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惜悉兮溪

一个苟且偷生能咕就咕的制杖写手,关注随缘,cp看tag

无题4

哇哦,我竟然能这么高产,我都怀疑这是不是我自己了✧*。٩(ˊωˋ*)و✧*。顺便,这章里有打戏练笔,而且只有一点点……文笔实在没有保证,有打戏方面经验的小可爱和太太可以随时私信我或者在评论里给点意见,谢谢!
四、
(一)

“话说回来,你居然不知道鸭志田,”龙司双手抱胸,一脸怀疑地看着我,“你不是秀尽的学生吗?”

“转校生。”

“欸——”龙司故意拖长了音调,语气里充满了讶异,“你就是那个转校生啊……你明明看起来挺乖的啊,怎么会是做出这种事情的人呢?”

我静静看着龙司,现在学校里关于我的谣言可以说是人尽皆知了啊……虽然说不确定就是鸭志田干的。“关于我的事情,你知道多少?”

我发誓我就是随便问问,可龙司却用一脸茫然和不可思议的表情回应了我。“你的眼神……好像很可怕啊!”

有吗?

龙司是个不太会说谎的人,甚至是不会掩藏秘密的人,一般来说,他不会说谎。那么,可怕是,什么意思?

“有吗……”我喃喃道。

此时,异世界导航已经开始导航了,通向秀尽,这所鸭志田的殿堂。

“快走吧,要迟到了。”我对龙司说到,还好龙司是个好对付的人,转移话题就能骗过去,要是换成了真或者春,可就没那么好应付的了。

(二)

“啊!”龙司看着这座城堡殿堂,不由自主地叫出声。“咦,你这又是什么装扮?!”

我这才注意到我进入印象空间的时候,已经自己穿上了怪盗服了,看来鸭志田把所有进入他城堡的人视作入侵者。在每个轮回中,除了“joker”,我从来没有能将其他的任何东西带入下一个轮回。

这就是我说,亚森一直在我身边的原因。

不过所有数值还是零就对了。

“先进去看看吧。”我说。本想以这个来敷衍龙司,但是龙司好像没有被我忽悠道。“你倒是解释一下啊!”他的表情有些急切。

“待会在和你解释。”我说,直接从正门进去了。

本来只要我在,就根本不需要走这段剧情,但是有一次我带着龙司避开了鸭志田的殿堂后,直接就被送到了下一次的轮回,真是烦人。

鸭志田的殿堂是象征着色欲的殿堂,里面的摆设还是那样奢侈又没品,巨大的水晶吊灯的光芒和其金碧辉煌的欧式中世纪风格摆设让人有那种头晕目眩的恶心感,楼梯的中央挂着巨大的鸭志田画像,看着真是令人……反胃。

我当机立断的拉着龙司躲到一根巨大的柱子后面,“喂,你干,唔!”龙司刚要大声说些什么,直接就被我捂住了嘴。

“别吵,这里不对劲。”

“呜呜呜呜呜!”龙司发出这样的声音。

我没听出来他想表达什么。没理会他,一直在观察着另一头的情况。

这里的士兵显然很快注意到了这边的不对劲,朝这边走来。带着绿色面具,身着盔甲,手持利剑和盾牌的高大士兵。

“那是什么?整人节目吗?!”龙司的嘴角显然有些抽搐了,他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不良少年,而且也只是个学生,对这个看起来一点也不像开玩笑的士兵,他其实很害怕就对了。“你倒是说话啊!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啊!是学校没错吧?!到底是什么情况啊!”

他的语速很快,噼里啪啦一段话让人都不知道如何回答了。

想了想,我还是什么也没有说,只是示意他现在要安静。

这种东西,我又不擅长说明,还是留给莫纳好了来进行解说好了。

我紧盯着离我越来越近的士兵,在还剩几米的时候冲了出去,几乎是直接跳上了这家伙的肩,将面具狠狠地抠了下来。

(三)

被我撕下面具后的士兵变成了一个提着灯的万圣节南瓜怪,我听到另一边传来吵嚷的声音。
成功将事情闹大了啊……

雨宫莲,你真是笨蛋。

托卡其夫的子弹只有八发,不到万不得已,还是不要使用为好,于是我反手拿着郭尔喀刀,朝南瓜怪冲了过去。

南瓜怪的战斗水平不怎样,因为只是一级小怪,我反手一刀上去,就看上去掉了不少hp的感觉。

乘胜追击,而且在更多杂兵过来之前干掉他!

我心里这么想着。

他似乎要开始反击了。

我当然不会给他这个机会,手肘一抬,狠狠撞在南瓜怪身上,它一下子飞不稳,便抬起小提灯

我一刀划了过去,阻止了这家伙想要使用法术攻击的企图,然后重心一压,来到了侧面,就在这一刻,我拿出托卡其夫……

“砰!”

这家伙被打散了。

但我还来不及庆幸,这时又有更多士兵簇拥这鸭志田来到这里,我看着那令人作呕的长脸家伙身披一件粉红色的斗篷,露出腿毛和粉色的鞋子……真是没品味!

“你刚刚那是……那个人,是鸭志田?!”龙司不可思议的叫出声,他的表情看起来快要崩溃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别说话。”我提醒道。

“罪名,入侵……”从对面传来的声音。

鸭志田笑着看向我们,然后将视线定格在了龙司身上:“我说是谁敢入侵本王的城堡,原来是你啊,坂本。将他们抓起来!在本王的城堡里就地处决吧。”

我在我们被包围之前,拉起龙司就跑。

碎碎念
本来想多写一点打斗场景,但是想想一级小怪也没什么好打的,后面打才好玩咧,游戏里是回合制,但现实中的打架总不可能是回合制……于是就想写和阴影的打斗,还在练笔阶段,文笔等于没有……而且不符合游戏中的剧情也越来越多,但其实只会走主要的剧情,被抓这种……考虑一下还是省略了,这时候的莲莲已经战斗力max了,希望大家食用愉快!(*σ´∀`)σ

评论(5)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