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惜悉兮溪

一个苟且偷生能咕就咕的制杖写手,关注随缘,cp看tag

无题3

日更的我如此的牛逼……( ͡° ͜ʖ ͡°)✧喜欢的两个角色在同一组……b萌水太深我要回农村……(இωஇ )


(一)
“欢迎来到我的天鹅绒房间,”伊戈尔笑着说,“我叫伊戈尔……”

看来伊戈尔并不知道我是轮回的。也就是说,轮回者从头到尾只有我一个人吗……

“伊戈尔。”这是什么感觉?为什么我会就这样说出来?该死,我到底在想什么?

伊戈尔似乎愣了一下,“什么?看起来你有问题想问?”

“……没什么……”我道。看来就算我问了,也没有什么收获吧。

“这样啊……”我从伊戈尔的表情里看不出什么,只听他叹了口气,双子也是一脸茫然带着讶异的表情,可能是我解读有误吧?

我保持沉默,伊戈尔说的东西,我早已听腻了,但我更想知道,这不断的轮回,是不是才是真正的更生……不,肯定不是,这是新一轮的地狱,是永无止尽的莫比乌斯环,是真正囚禁我的牢房,应该算是绝对的黑暗的道路吧……

怎么会有这种感觉呢?怎么会出现这种想法呢?我醒来之后,坐在床上发呆了几分钟,才起床洗漱穿衣。

店长过来叫我了,大概以为我没有准备好,我看了一眼手机,见属于店长的卡牌“教皇”没有点亮,还是灰色的,其他数值也依旧没有动静,这是,要等到觉醒亚森之后才可以点亮?
“走了。”我将手机放入书包。

(二)

一路上,店长说的最多的话就是“算我拜托你,你可要乖一点哦?别给我添麻烦!”

我的回应也只是看起来很认真的应下了,乖……只能在平时稍微乖一点吧?毕竟怪盗团可不会乖乖的。

在校长办公室里,我看到川上老师正站在校长旁边,表情明明白白的写着“真麻烦,为什么是我”。

店长在写着入学手续,我则看了一眼拥有着肥硕身躯的校长。那个包庇鸭志田的人……就是他吗?

说实话,我对每一个轮回的校长记忆都不深刻,他的死让人很轻易的就遗忘掉,而且还是自杀,虽然我知道他绝对不是自杀,但是包庇罪过的人,我也不打算待见。

“我在重复一遍,你在出什么问题的话,就马上会被处以退学,”他也看向了我,应该是看向了我的眼睛的时候然后声音突然抖了一下,“你,你这是什么眼神!老实说,我也不想收你这样的学生,警告你,你这样的不良学生,再惹出什么事端,可就不会再有学校肯收你了!”

眼神?什么眼神?

我被这家伙的警告弄得莫名其妙,带着疑惑看向了川上。

川上这家伙显然是在校长说完话之后才看向我的,她也是被弄得莫名其妙。“校长?”

校长的表情似乎有一瞬间的茫然,但似乎很快反应过来,:“这是你的班主任,川上老师。”

“我是川上贞代,今后就是你的班主任了。”川上说道,将学生证放在桌上,“这是你的学生证,你先仔细阅读校规,稍有违反你就得进指导室了。还有,如果你出了什么问题,我也是不会包庇的。”

你后面可不是这么说的。

我拿过学生证。

“为什么是我这个班啊……明明其他人更加合适的……”川上忍不住对校长抱怨道。

校长也是无奈:“毕竟是临时转学,只有你的班级有空位了,”然后对店长道,“佐仓先生,请你一定要看着他啊,不要让他在外面惹事。”说着,看用一种近乎仇恨的目光盯着我。

店长似乎也察觉到了一直不愉快的气氛更加不愉快了便道,“我会让他明白自己的处境的,我可以走了吧?我还得顾店呢。”

川上道:“你明天到教导员室来,我带你去教室。”

“你彻底被当成麻烦人物了啊……”出了校长办公室,店长挠挠头,对我说到,“毕竟你犯过错,如果你在犯错,我可是也会把你赶出去的哦。”
“我会小心。”我道。

店长停下脚步,转身看向我,“不管你刚刚做了什么,你还是要在这里上学的,给我收敛一点吧!还没开始上学就得罪了校长,你以后可没好日子过了!”

“嗯。”我小声表示道。虽然我可不知道我怎么得罪了校长的。

(三)

电视上,“地下铁脱线事故造成负伤者80以上”的标题配着女主持人甜美清晰的嗓音。

“又是事故啊……”店长看着新闻评价道,“最近这种事情可还真多呢!今天回来的路上就因为事故堵的厉害。”

我一口将咖啡喝完,背着包上了楼,决定待会洗澡。

有关废人化的事……我暂时还什么都做不了。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了床,要“第一天”上学了啊……虽然知道今天注定要迟到。

我的眼睛停在手边的雨伞上几秒钟,……到底要不要拿?

拿的话,就遇不到龙司和杏,不拿嘛……明知道今天会下雨,不拿伞不跟白痴一样?

纠结了几秒钟,我还是将伞塞到了包里。

果然,离学校没多远的地方,雨就开始下大了,尽管带了伞,但我还是选择了无视,走到了一家店门口避雨。

不久,一个穿着红色裤子的女孩带着兜帽朝我避雨的地方跑了过来,她就是杏。不过是还没有认识我的杏。因为之后我们会是好朋友,于是我便不由自主地看向了她。

还真是美女啊……这种自然的淡金色卷发,在日本的女高中生中可不多见,这也难怪人家会去当模特了。

她察觉到我的视线后,礼貌的朝我笑了一下,然后就不再理我。

然后,鸭志田的车就来了。“早!我送你去学校吧,别迟到了!”那个穿着运动服,脸长长的,头发又卷卷的人就是鸭志田。

我看到杏的表情为难了一下,不过还是点了点头走路过去,“好的,谢谢你了。”

“早。”鸭志田的目光转向了我。

“早。”我适当的回应,并没有提出想上车的想法,其实我还在等龙司。

看着鸭志田跟我打完招呼后,直接开车走人了,杏拉上车窗,为难的表情到让我有些在意。

“可恶……那个变态老师!”龙司一路跑过来,看着载着杏的鸭志田,咬牙切齿的骂了一句。

我没有低头,直接一划手机,打开异世界导航,“变态……老师?”

龙司这才注意到我,以为我要向鸭志田打小报告,一步步走向我,似乎是想威胁我的样子:“怎样,你想向他打小报告吗?”这语气也是十分让人误解的语气,要不是知道他是个好人,我都要怀疑他会不会加害于我了。

“鸭志田?”我正在卖力的装傻充愣中。眼睛一瞥手机,鸭志田这三个字果然输进去了,干得好龙司。龙司一直是运气很好的一个人,几乎每次都能猜中关键词,这算是……傻人有傻福?

“对啊,鸭志田。”龙司似愤怒却又无奈道,“想怎样就怎样,以为自己是城堡里的国王啊!你不这么觉得吗?”

当然,他的阴影真的是恶心到爆了。

……这里的莲莲多了些碎碎念,内心戏可是丰富,我还多加了一点我自己的吐槽还有莲莲的眼神杀这种设定,本来想着不要太跟着原作,不然会成流水账,结果现在也成了流水账了emmmm……好吧,我在这里这里埋下的伏笔也不知道后边用不用得上(T_T)

评论(4)

热度(1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