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惜悉兮溪

一个苟且偷生能咕就咕的制杖写手,关注随缘,cp看tag

无题2

再次碎碎念:
♡慢热剧情注意,游戏剧情注意,ooc波特注意,作者沙雕注意(๑´∀`๑)
♡纯属自娱自乐产物,波特智商全程在线,全程装逼模式(波特有颜就好啦ヾ(✿゚▽゚)ノ)
♡波特美颜盛世!!!为莲莲疯狂打call!!

(一)
    我从车站走出来,下意识地看着人来人往的东京。

    不管看多少次,都会有种茫然无措的感觉,偌大的东京,也容不下我一个外来者吧,一个,轮回的外来者。

    我拿起手机,再此点开那个熟悉的诡异app,只见周围人的动作渐渐缓慢,然后停下……路中间的熟悉的蓝色火焰……那是我的老搭档,亚森。

    好久不见,亚森。

    我在心里默念。不管是什么时候,只有你一直陪着我……

    我看着他,看着他嘴角上扬成夸张的弧度,尽显是当年侠盗亚森的风采。

    他也在看着我,仿佛再说:等你很久了。

    待周遭一切都恢复了正常之后,我收起手机,轻车熟路地来到了四轩茶屋。

    这时候店长应该还在店里吧,就不去看双叶了。

    经历过那么多次轮回,我知道不能随便改变世界线,否则引起的蝴蝶效应,这可不是我能控制住的。

    “因为公车就带着乘客逆向行驶啊,公共交通工具还闹出这种事,这样市民怎么安心生活啊?”

    “真是可怕啊!”

    “到底怎么回事呢?以前不也发生过吗?”

    从门外就能听到的电视的声音和半老的夫妇的声音。

    我推开门去,见店长还在研究报纸上的贝壳。看到我,才放下报纸挠了挠头发,“对了,他说了是今天吧。”

    送走了半老的夫妇,店长叹了口气,用抱怨的语气道:“诶,一杯咖啡喝了四个小时啊。”然后看向我,“你就是那个谁……”

    “我叫雨宫莲。以后就请多指教了。”我朝店长鞠了一躬。

    店长的语气一如既往的不好,但我知道他其实人很好,怎么说呢……有个词怎么说来的?傲娇?

    我笑了笑,尽管知道在外人眼里很是白痴,店长看着我,认命的叹气道:“怎么偏偏是我摊上这种事啊……本来以为是个少年犯,没想到你看起来挺乖的。”

    无所谓,还没轮回的时候我还是挺在意的,现在早就无所谓了,反正狮童最后会被我打败。

店长交代几句之后便离开了,我在阁楼里自己打扫起来。

    总之,一切都和以前没什么区别。

    楼下咖啡店已经关门,店长也回家了,我自己一个人泡了泡面,看着钱包里惨不忍睹的状况,不禁想念起拥有几百万的生活……是不是要把打工的事情提上日程啊……

    我打开楼下的门,悄悄走了出去。

(二)

    目标:中央大街。

    现在钱包不太妙,但后天就要和龙司“误入”鸭志田的殿堂了,为了不和第一次那样被动,我决定去买点东西。

    中央大街的夜晚并不算安静,这里可是涩谷。

    我出了车站,轻车熟路地找到了岩井的生存游戏专卖店。

    岩井大哥还是一副特拽的样子,双脚搭在收银台上,点着烟,百无聊赖地翻着杂志,看起来就一副爱买买不买滚的架势。“决定好要买什么了吗?”他道。

    正常人不是应该说“欢迎光临,请问想要找什么”才对么?岩井大哥果然是适合当黑帮的料。我心中暗暗想着。“逼真的玩具枪。”我道。数据显示这种话比较讨圈内人的喜欢。

    “逼真的?看来你是观赏派啊。”岩井看起来稍微提起那么一点兴趣了,坐直了身子严肃的看着我,“看起来是新人啊,就给你说一下注意事项,不能对着人,携带时要放在背包里,千万别被条子抓到把柄,要是对生存游戏专卖店有更大的偏见就头痛了。”

    我知道岩井在担心什么,于是点点头:“我会小心。”戴了眼镜这副乖乖学生的模样还是很好骗人的。

    “真的要小心啊。”岩井严肃道,随即又说,“不过,仔细一看还是能看出来是玩具枪的,真货的厚重感是不同的。到时候会给你看个好东西,只要你有那个勇气……”说着,他站起来道“现在只能给你适合菜鸟的,等一下,帮你选一个。”勇气……我记得只要提高勇气值就能在这里看到更加高级的武器。

    “这个,还有这个。”我拿起郭尔喀刀和托卡其夫,记得郭尔喀刀的攻击力和命中率都很高,托卡其夫的攻击力倒是一般,子弹也只有八发,命中率还是比较高的,其他的……还是有钱了再来买吧……

    岩井看着我选的两样东西,狐疑的打量了一下我,冷笑道:“挺懂行啊,小子,这些东西在菜鸟装备里可是很优秀的。”

    我微微垂下眼,笑了一下:“是吗?看来我运气挺好。”然后付了钱,离开了这里。

    是不是运气好,我自己心里有数。

(三)

    这里顺便一提,我轮回一个世界,虽然五角星和各种数值都清空了,但我的五角星其实一直都是满的,也就是说,刷满五角星是离开轮回的关键,是必须要刷的,只要做能够提高数值的事情就可以了,但我之前的能力并没有丢掉,也没有到笨手笨脚的地步。至少我还没有失忆,脑子里的东西还是在的,比如团长特制超辣咖喱的做法和摩尔加纳教我的开锁道具。
我看了看时间,已经到了休息时间了,今天是要去秀尽的吧?那就早些睡吧……

    洗了澡,我便躺上床。

     突然觉得,好困……我放下手机,感到脑袋昏昏沉沉的,便懒得再去思考,直接就进入了睡眠。

    “救命啊!”

    “啊!”

    “我要告你!你这是故意伤害罪!你死定了!”

    够了,我已经不想再回忆了!

    滚开……我的大脑!

    我猛的睁开眼睛,却发现自己并不在阁楼的床上。

    深蓝色的天鹅绒和看起来漆黑沉重的锁链形成了鲜明对比……这里是,天鹅绒房间?

    沉重的锁链摇晃发出来的声音,“哗啦哗啦”的,水池上方的水滴落下来,打在原本就有水的水池里,发出“滴答”的声音。

    我直起身子,脚上和手上的锁链似乎比以前任何时候都要沉重……为什么?我明明因为自己已经开脱了,现在的我,不是应该早就不是囚人了吗?

    看来,是不是囚人,并不是由我说了算的。

碎碎念:
    现在的莲莲还是属于正常人阶段,但已经有黑化的迹象了,下一章就到鸭子的殿堂了,我喜欢智商在线的莲莲٩(๑^o^๑)۶

评论(3)

热度(1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