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惜悉兮溪

一个苟且偷生能咕就咕的制杖写手,关注随缘,cp看tag

无题

碎碎念:
    ♡想设定一个智商爆表的莲莲,所以有了这篇文~
    ♡主人公的名字叫雨宫莲(毕竟我是动漫入坑的)
    ♡n周目满级但是被清零莲莲,智商全程在线,后期黑化有
    ♡剧情慢热,因为要走游戏剧情(◦˙▽˙◦)顺便一提,莲莲手机是个巨大的bug
    ♡cp什么的……大概是无cp?(当然也可以写作ALL主)
    ♡第一人称预警,不喜请绕道(*σ´∀`)σ
    ♡感谢看到这里的姑娘们忍受某人的碎碎念~(众:还不快开始正文!某人:是是是,读者老爷们请)
    一、
    (一)
    一只深蓝色发着流光的蝴蝶从我面前飞过。

    “你已被囚禁……早已被封闭未来的‘命运之囚’。这是个极为不合理的游戏……胜算几乎等于零。但是,既然你能听到这个声音,就应该还残留着一丝可能……拜托你,破解这个游戏……拯救,世界……逆转的关键,便是羁绊的记忆……你和同伴紧握在手中的……起死回生的真实……一切要从半年前说起……游戏开始的那一天……请你一定要想起来……这都是……为了你和世界的,未来……”

    拉雯妲轻柔动听的,带着恳求的声音,随着它从我的视线范围飞离而飘渺……

    猛然睁开眼睛,定睛一看,我现在正坐在电车上。耳畔传来电车广播动听的女性的声音。

    我环顾四周,果不其然,又看见了“废人化”事件的报纸。

    我低下头,观察着自己的手。

    最终,还是要重来一遍啊……

    (二)
   
    我叫雨宫莲。是个名义上的“少年犯”,因为保护被骚扰的女性而被冠以“伤害”的罪名,被原本的高中强制退学,父母通过关系给我在东京找了监护人,也就是说,我要以“少年犯”的身份转学去东京了。

    原本应该是这样的。

    这段时光,这段我转学去东京,然后当上怪盗,然后被捕的时光,我已经,循环了好几次……有几次了?五次?应该不止,十次?应该更多……总之,我只记得,这已经是很多次的重复了。

    至于为什么?我怎么知道,连伊戈尔似乎也没有上一个轮回的记忆,是的,我将其称为:轮回。

    有时候我是没能和真的姐姐交易成功,死在审讯室里,一睁眼就又在去东京的电车上了。其实更多的时候,我并不能知道我到底那一步做错了,会被强制轮回。

    我掏出手机,查看了一下时间。果然,上面显示着:4月9日,星期六。
   

    手一划,我打开了一个界面,黑红色的时髦配色,上面显示这很多塔罗牌样式的卡牌,当然,这些卡牌都是灰色的。根据我这么多次轮回的经验,只有与与卡牌对应的人建立起交易关系,卡牌才能被点亮。

    右上角有一个灰色的五角星,我用大拇指戳开,果然,我上个轮回所有的数值都被清零了,这是我每一个轮回都要经历的惨痛过程。

    我又划开另一个界面,在这个界面的位置看到了两个黑底红字的“NEW”图案,这就是玩游戏是统称的“任务栏”。右下角是地图,我每去到一个新地方都会点亮的,还有导航功能。左边则有HP值等各种数值,只是现在还并没有点亮。

    (三)

    我静静的看着手机,抬起头来,又看到那两个我每次轮回都会看到的,熟悉的女高中生。

    “咦~这是真的吗?精神失常了。”散发的女高中生道,用开玩笑的语气。

    “真的!”另一个女高中生扎了马尾,她反驳道,但是其实笑得很是开心。

    散发的女高中生对另一个女生笑道:“一般人会突然这样吗?开玩笑的吧?你还真是喜欢超自然的东西啊!”

    马尾女生也笑了笑,两人便换了个话题。

    当做玩笑了啊……我想着。记得有一次任务失败被强制轮回,就是在狮童正义的殿堂里死掉了呢。既然还是有废人化,也就是说,在这个世界里,我们还要和狮童对抗吗……

    “呀!救命!”女人刺耳尖锐的声音。
   

    好烦啊,我的耳膜都要给你叫破了!

    “啊!”接下来是重物倒地的声音,男人捂着流血的脸,叫道,“你这小鬼!我要告你!这是故意伤害!”他这么说道。

    吵死了……

    紧接着,是晃眼的红色警灯和仿佛要穿破耳膜的警笛。

    为什么……

    好烦,好吵……

    明知道的结局,但是无论是哪一个世界的我,都选择了去救她,然后看着她沉默,离我越来越远……

    “铃——”

    电车到站的声音将我从回忆里拉了回来,我抬头,只见那两个正在用惊恐的眼神看想我,欲言又止。

    我这才发觉自己的目光多么充满杀意,多么吓人,脸色也是苍白如纸。

    吓到人家了啊……我朝她们笑了笑,表达了我的歉意以及不需要帮忙,她们也朝我微微点头以示礼貌后,匆匆下车走了。

    看,不是所有人,都像我一样,爱多管闲事。

碎碎念:
这个类型的波特我已经构思很久了,就是那种智商碾压全场的波特(๑´∀`๑)最喜欢啦!于是乎就有了这篇文,后期的黑化也是我一直以来想要塑造的形象,尤其是波特在现实和轮回的双重压迫下锻炼出来的黑化,最喜欢啦!这里的波特已经不是什么天真的莲莲了,而是彻彻底底的切开黑!!希望大家食用愉快~以及不定时更新(●'◡'●)ノ❤黑化赛高!٩(*´◒`*)۶

   

   

   
   

评论(5)

热度(33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